网易体育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陈群 徐建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是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转败为胜的十三年……”近日,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走进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为100余名党外政协委员讲述中共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

短短1个多小时的时间,潘云夫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和委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排除万难创造辉煌奇迹的历史,让大家深刻体会伟大的延安精神。

学习党史,不仅仅是中共党员的重要任务,也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任务。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政协委员中实现全覆盖,乐清市政协借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面向党外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乐清市政协在浙政钉平台开展“书香政协”线上读书活动,建立“乐清市政协读书群”,由潘云夫担任群主,将22个界别分成8个讨论组,由讨论组召集人发动全体政协委员进行线上读书交流。目前,已有200多名委员参与,共发表360条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十分浓厚。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潘云夫希望政协委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眼“两个维护”,把握履职根本;着眼“两个大局”,提高履职站位;着眼“两个最大”,增强履职质效;着眼“四个能力”,锤炼履职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潘云夫说,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非常丰富而厚重的教科书,要认真学、细细品。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统一起来,努力在学史中悟透思想,感受真理伟力。政协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一个委员”影响“一众人群”的乘数效应,在党史中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精气神,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