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平湖健心服务委员会客厅调研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平湖健心服务委员会客厅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来重江 郑君仪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一行围绕“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前往平湖健心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调研,听取会客厅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会客厅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平湖健心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由嘉兴市政协委员董碧颖和平湖市政协委员何鸣宇共同牵头,团队成员都具有心理健康咨询资格背景。

该会客厅自20207月正式挂牌以来,始终以“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温暖需要温暖的人”为服务宗旨,重点聚焦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注重团结和凝聚心理健康专业人士,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受益群众近25万人次,在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马光明高度肯定平湖健心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在心理健康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通过委员影响更多界别群众和特定群体,发挥会客厅在凝聚共识方面的独特作用,不断推动委员会客厅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定型、更加成熟。

就进一步做好会客厅工作,马光明强调,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做大、做实、做强。做大就是不断提升和扩大会客厅的影响力,广泛凝聚共识;做实就是把推进会客厅工作与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可持续;做强就是提升会客厅的履职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做好会客厅工作,党委重视、政协主导、委员主体、部门支持四者缺一不可,希望平湖市继续努力开展好相关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固化形成好的经验做法,扩大工作品牌效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