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委员会客厅里他们一起绣党旗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委员会客厅里他们一起绣党旗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范晓梅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细细手中线,浓浓爱党情。近日,在南湖边古色古香的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里,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化身“绣娘”,将满腔爱党爱国情,随着丝线绣入党旗。

“通过这次绣制党旗活动,更深切地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爱党情怀。”“能够亲手拿起针线,参与绣制心中这面神圣的旗帜,感到非常自豪、激动。一定要将这份精神力量化为继续前行的动力!”“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参加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绣党旗·一针一线绣忠诚”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激动地交流心得感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诞生地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嘉兴、上海黄浦两地联合开展“绣党旗 迎百年 谱新篇”活动,共同完成党旗的绣制。如今,这面党旗已经由上海市黄浦区完成部分绣制,移交至嘉兴。

嘉兴的绣制工作将分四场开展。本场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活动,是嘉兴绣制工作的开篇。

为保证绣制质量,绣党旗活动请来了嘉兴刺绣非遗传承人,为党旗绣制提供技术指导。绣制过程中,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富根介绍了党旗的历史,在场的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庚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赠书仪式。钟富根代表嘉兴市政协向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和文史图书,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