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四家委员会客厅齐聚天台 共话优化营商环境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四家委员会客厅齐聚天台 共话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朱凌 周大彬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420日下午,台州健康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小微金融政协委员会客厅、黄岩民营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乡村振兴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台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在天台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来谈——上海·台州政协委员交流座谈会”。

网易体育委员、台州健康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陈灵霞表示,依托委员会客厅平台,浙沪两地委员齐聚一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加强交流,凝聚共识,这是会客厅积极拓宽活动思路、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次实践和创新。

营商环境,是城市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委员金迪提议,建立政府评价、反馈、整改制度,推行服务流程标准化制度,注重改革结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台州市政协委员、台州小微金融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王官明认为,要引导小微金融服务向数字化、综合性服务转型,进一步提高覆盖面。进一步深化培育辅导机制,推进金融改革和数字化转型,优化金融环境,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易体育委员、黄岩民营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戴方国建议,加大推进共同富裕力度,注重人才创新和要素保障,提升服务企业的效能。

“作为企业负责人,我有三个政策方面的担心,一是担心厚大轻小,二是担心忽冷忽热,三是担心厚热门轻冷门。”台州市政协委员、台州乡村振兴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周斌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座谈会上,两地政协7位委员和2位民营企业、知联会代表发言,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网易体育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参加活动并做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