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席璟彤“厅长”说:让创业者不再孤单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席璟彤“厅长”说:让创业者不再孤单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创建政协委员会客厅

是本届网易体育的一项创新工作

全省目前共建有

110个委员会客厅

刚刚过去的2020

委员会客厅发生了什么故事

碰撞了哪些智慧火花

……

委员会客厅的“厅长”们

有很多话想说

厅长说

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今天一起来听

婺城新生代双创

政协委员会客厅“厅长”

金华市政协委员

席璟彤

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由我和网易体育委员、婺城区政协副主席、万里扬集团总裁吴月华共同牵头,位于金华婺州英才创新园,集合了一批新生代民营企业二代接班人和新经济创业创新者。

婺城区是金华市新生代创业创新的集聚地,80后创业创新人才有5300余人。我们会客厅给青年创业者提供了多维度的服务,为推动新生代创业者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发扬浙商精神、工匠精神,开展了各类活动。

会客厅里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去年813日,会客厅开展了以“新生代、新机遇、新使命、新突破”为主题的首场活动,会客厅成员以及其他委员、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新生代企业家们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新生代创业者的担当、危机中新生代企业家如何创新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推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客厅里齐心协力,建好学习交流新载体。创业十余年,我深知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用无数汗水和失败浇灌的。会客厅始终秉承着“让创业者不再孤单”的使命,围绕企业发展提供全方面的创业服务,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自会客厅挂牌以来,我们先后开展了“新生代企业家双创服务活动之融资实战”、“区块链赋能制造业主题分享”、“青蓝接力,师徒结对帮传带”、“年终大促、决战旺季·亚马逊卖家交流会”、“企业发展·助力赋能为主题的小微企业政策解读会”、“《民法典》解读”等活动,累计开展创业活动10场,服务新生代创业者570余人次。

会客厅里群策群力,当好联系群众的新纽带。我们在会客厅里设立了“委员信箱”,通过政协委员亮身份、走访企业等形式,收集社情民意。

去年,我与会客厅成员们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政府部门和第三方服务机构,解决企难题,累计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12项。

政协委员会客厅是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系的新平台。2021年,我们将更好地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让每一个创业者不再孤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