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领导到委员会客厅宣讲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领导到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费晓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224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来到宁波,向甬江科创政协委员会客厅、“甬商·两新”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宁波高新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就抓住科技进步“牛鼻子”高质量建设“重要窗口”开展互动交流。

张泽熙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运用大量图表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说,科技是国之利器,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全面推进的大背景下,希望广大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人才培养,加强自主创新能力。

张泽熙表示,网易体育将持续建言,助推各级党委政府和经济实体尽快统一认识,加大对科研投入强度指标的关注度,科学设定指标,打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发展的完整良好的生态环境。委员会客厅要结合自身定位积极议政建言,不断创新活动、建言方式,为高质量建设“重要窗口”添彩。

“听完宣讲后,我们对科技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企业后续如何发展有了新的思路。作为会客厅成员,我们也要在科技投入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从科研投入强度来看,宁波市还有较大的空间,需要不断努力。”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聚焦科技创新等方面,创新机制体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壮大科创企业“森林”,以实际行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