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领导到委员会客厅宣讲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领导到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陈允栋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222日下午,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参加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由网易体育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教授金洪传牵头,团队成员都是我省医卫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家教授。

此次活动由金洪传主持,部分会客厅团队成员、政协委员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层以上干部等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蔡秀军阐释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机、主题、意义的学习体会。他说,会议时机特殊,背景很不一般;主题鲜明,内容很不一般;影响深远,意义很不一般,展示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成就、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蔡秀军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的使命担当六个方面,对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

蔡秀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平台优势、组织优势,不断丰富委员会客厅建设的新内涵,积极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