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数字经济发展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刘佳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嘉宾、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小鲁日前做客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与政协委员、网联会会员和互联网企业家等,畅谈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未来。

“我每一年都来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王小鲁一落座,就坦言自己与乌镇的深厚缘分。新华三集团是数字经济行业的领军企业。会上,王小鲁介绍了新华三的数字经济业务和发展方向,分享了在网络设备、安防设备、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案例。 

现场,大家畅所欲言,针对“企业如何吸引人才落户”“互联网企业如何扩大业务”“如何完成从互联网产业到智能制造产业的转变”等数字经济、人才引进、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方面进行了提问,王小鲁和乌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其芳逐一细致解答。

会上,沈其芳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几年乌镇的数字经济发展。他表示,乌镇现在已进阶到4.0版本,新的乌镇有新的使命。当前,乌镇已经明确将高水平构建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核心区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提出了“一区四地”的新发展战略。在招商上,突出引新育新、先行先试,以发展“信创产业”为主导产业,聚焦“智能芯片”“智能驾驶”“智能计算”三大产业领域。

桐乡市政协副主席、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之一施如玉说,今后,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将继续保持线上、线下沟通交流,不断为“数字桐乡”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