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广场“会客”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广场“会客”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琴微 夏紫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广场会客为民服务”活动,现场收到80多条建议。

家住北大街的一群市民在朋友圈看到活动消息后,当即赶到现场:“听说北大街将变身历史文化街区,我们很高兴,希望政府早日把北大街打造成乐清的河坊街。”浙江省雄鹰应急救援中心主任郑佰洪特别关注失智老人问题。他创办的“全民公益快找人”组织去年为乐清各地找到了近200个走失老人,其中失智老人占六成。他建议,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让这些特殊老人安享晚年,同时,借助大数据建立乐清失智老人档案库,利用技防手段加强对他们的追踪管理。

摄影爱好者王小立带着专业相机来到现场,连日来她已在南大街小商品市场拆迁地等拍了数百张照片。她提出,在老城改造过程中,适当保留一些具有时代特点的建筑或构件,让孩子们了解城市发展轨迹和时代风貌。市民章华金反映,乐清市区宁康西路万岙前山段至高速口的万岙前山高速桥,只有车道没有人行道,行人行走在车流中,险象环生。他呼吁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尽快在桥两边增设人行道,方便市民安全出行。林芳如委员就政府集中修路修桥造成部分路段拥堵的现象,建议市政部门统筹安排修路、修桥,让市民出行更通畅。乐清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黄艳建议,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加快垃圾分类终端建设。

“现场收集的民生民情,我们将认真梳理,并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会客厅牵头委员之一金龙江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融媒体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凝聚媒体人的智慧力量,服务民生,画好同心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