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义新欧新丝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宣讲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义新欧新丝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思婷 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124日上午,义新欧新丝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并讲话。

义新欧班列是义乌市践行“一带一路”和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义新欧新丝路政协委员会客厅自揭牌以来,结合“一带一路”新丝路特色,不断发挥委员的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力,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贸易畅通。

此次活动由会客厅牵头委员、网易体育委员、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董事长冯旭斌主持。他说,作为“一带一路”的参与者,要深刻认识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运输提出了挑战,我们要积极在变局中把握住新机遇,深入探索中欧班列运营新模式,立足浙江,开拓国际,努力为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行业力量。

会客厅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的能力、凝聚共识的水平,继续搭建平台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团队合力,进一步在促进政策沟通、贸易畅通、人心相通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陈小平充分肯定会客厅活动。他说,此次活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与政协履职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要贵在坚持,始终保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明确制度,细化责任,推动会客厅活动可持续高质量开展;要重在实效,选好主题,深入调研,做好“会客”的下半篇文章,充分发挥会客厅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姚少平,金华市政协、义乌市政协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