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何于盛 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113日下午,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以“同沐越乡情 共画同心圆”为主题,在嵊州市越剧小镇开展第十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参加。

嵊州,孕育了清丽婉转的越剧,也谱写了新时代村嫂参与乡村善治的动人之歌。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于20196月正式开门迎客,一年多来,会客厅聚焦乡村振兴、乡村善治等工作,持续助推嵊州村嫂队伍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诗朗诵说村嫂故事、“落地唱书”讲乡村善治、舞蹈演绎风雅剡溪、小品展示文明新乡风、越剧名角压轴登台……活动通过文艺形式,总结回顾了会客厅助推村嫂参与社会共治、助力构建共治善治新格局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说的是自己故事,唱的是自身经历,台下120名村嫂代表看得认真、听得仔细,不时鼓掌点赞。

活动中,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行业代表等围坐共话委员会客厅工作提升的新方法、新路子。会客厅牵头委员、绍兴市政协委员倪锦锦表示,接下来,会客厅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建立关爱机制、动力机制、业务指导机制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成立村嫂专项爱心基金、提供系统专业培训等方式,保障村嫂队伍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嵊州12900多名村嫂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擦亮嵊州村嫂金名片。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关爱村嫂送温暖”仪式,会客厅会同保险公司、农商银行给村嫂送上意外伤害保险,农商银行为村嫂创业进行贷款授信。

“这是一场成果与能力的展示,也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启航。”张泽熙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会客厅按照“标准化‘建’、规范化‘管’、常态化‘用’”的要求,着力深化建设、不断提升水平,在各项工作活动开展中迈上新台阶、站上新舞台。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绍兴市政协和嵊州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