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港航产业发展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港航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宇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天色已黑,宁波市北仑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会议室灯火通明。一场原计划2小时的活动,足足进行了3个多小时。

这是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今年组织的又一场主题活动。以“聚焦港航产业发展和临港物流智能化管理提升工作”为主题,省、市、区政协委员以及来自阿里、联通、航运交易所等多个专业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展开热议。

“年末来临,国内国外的市场需求依然十分旺盛,将带动刺激货运量增长。”“北仑是宁波舟山港的核心区,推进临港物流智能化管理,具有现实需要。”“目前我们已经谋划了危险化学品安全运输信息系统应用完善项目,并于今年8月份成立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公室,对危化品运输开展专项整治,查处违法和超载超限等行为。”“我们有临港物流智能化管理的基础技术支撑,可以和政府进行资源整合,实现信息共享。”……会客厅里,一场贴合北仑发展实际的讨论开展得如火如荼,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形成共识。

北仑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和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