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你遇过知识产权“碰瓷”么?这个委员会客厅签署了一份倡议书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你遇过知识产权“碰瓷”么?这个委员会客厅签署了一份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君仪 朱凌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知识产权保护

越来越成为

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围绕这个话题

金华数字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

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讨论

近日,金华数字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举行主题活动,交流研讨新形势新业态发展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带来的新要求新挑战。

会客厅牵头委员周苏杭主持。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周丞对《电商法》中的有关知识产权条文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企业家们的相关提问作了现场释疑。

会客厅团队成员、义乌十八腔创始人冯剑现身说法,讲述企业运营中遭遇商标“恶意抢注”和“碰瓷”的经历,提醒大家在创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品牌的过程中,务必注重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不尊重、不重视知识产权会付出巨大代价,要推进知识产权进校园工作。”会客厅团队成员之一、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马汝星强调重视知识产权要从学生抓起。

“企业要适应规则,也要充分自律,做好功课,避免无意识的侵权。”中国联通金华公司创新业务负责人胡咏文说。

九十科技总经理郑杰表示,作为一家北京来金华投资发展的企业,通过参加会客厅活动,得到了很多信息和帮助,“会客厅是一个好平台、好桥梁!”

参加活动的会客厅团队成员和企业代表们还共同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携手、增强共识,提高尊重知识、尊重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网易体育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