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怎么过?他们在委员会客厅里品书香!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怎么过?他们在委员会客厅里品书香!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丹丹 夏紫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今天111

是第二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

上午10

30余位中小企业家

兴致盎然地来到

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

他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

充满书香的节日

这场“为企业添书香”的主题活动由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林芬芳发起。

活动中,林芬芳向大家推荐《之江新语》。“建设书香政协是每位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职责,作为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我希望借着‘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读书会’的成立,让身边的企业家们热爱读书、善于读书,通过读书提升履职能力,带领企业更好发展。”

会客厅团队成员之一、温州市政协委员颜贻潘和大家共学《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在会客厅与企业家朋友交流读书心得,这样的履职活动非常棒!希望能在和大家的交流中,互相启发,更好领悟书中蕴含的思想、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实践。”

“时代在发展,市场在变革。随着企业的成长,企业家要肩负越来越多的压力和责任,需要更加沉着冷静,谋定后动。”会客厅团队成员之一、温州市政协委员南云说,企业家要通过读书学习,从书中吸收营养,以大史为鉴,融会贯通,让企业走得更远。

永嘉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季东升则受邀为企业家们作了《惠企政策口袋书》相关政策的解读,并现场赠书。

在讨论环节,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打开了话闸子……

“没想到今天委员会客厅会为我们民营企业家送上这样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太暖心了!”永嘉县金宸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麻金杯感慨。

永嘉县裕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锋说:“今天学习到了很多平时没有关注到的知识,对我启发特别大。”

永嘉楠溪江叠峰山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章一科表示,这样的读书会效果很好,不仅对企业发展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对企业家个人的成长也很有帮助。

永嘉县广义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叶雪丹说:“之前因为没有时间静下心来研究,一直感觉到政府的惠企政策离我们很远,今天这场读书会让我发现,惠企政策其实离每个人都很近,也更加体会到政府部门对我们企业家的关心。”

……

林芬芳表示,接下来将努力打造“书香会客厅”,带领会客厅团队成员以读书的方式“互学互鉴”,线上建立读书群,线下策划读书沙龙,以此带动中小企业家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带动界别群众加入读书队伍,把读书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