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政协委员会客厅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数字经济与数字金融的融合创新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会客厅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数字经济与数字金融的融合创新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015日,云栖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和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在云栖小镇联合开展主题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云栖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扎根云栖小镇,贴近浙江数字产业一线,是深入数字经济前沿、感知鲜活样本的触角。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依托省欧美同学会这一十分宝贵的“人才库”“智囊团”,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理论高度。

此次两个会客厅首场“联谊”,围绕“数字经济与数字金融的创新融合”主题开展活动,旨在强化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会客厅发展。

活动由云栖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国经主持。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作“数字经济的全球格局和未来趋势”演讲,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教授文武作“货币的未来”演讲。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内外经济带来深远影响,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则带给数字经济更多可能,浙江如何抓住新形势、新变化孕育着的一系列新的机遇?围绕活动主题,两个会客厅的成员,数字经济、数字金融行业专家,以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共聚一堂,积极发言交流,不时碰撞出新的智慧火花。

“此次联合活动主题重要,形式新颖,演讲水平高、影响力大,是一场高质量的会客厅活动。”马光明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会客厅联动是一种创新和探索,要注重总结,做到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同心同行。他强调,委员会客厅要积极履职,进一步发挥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作用。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剑飞,杭州市政协、西湖区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