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杭州运河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挥优势助力“重要窗口”建设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杭州运河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挥优势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10日下午,杭州运河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参加,对进一步办好会客厅提出希望和要求。

杭州运河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由杭州市、拱墅区政协委员王其牵头。她表示,会客厅将立足运河财富小镇,发挥侨海和金融人才资源优势,着力在服务大局、服务金融、创造价值等方面下功夫,沿着大运河,与海内外各界人士一起,为浙江国际化发展和“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政协委员、在华东和浙江地区部分外资机构负责人等围绕“国际机构看浙江”主题,就杭州如何接轨世界、引进海外高端国际人才、提升文化艺术影响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作回应。

在活动前,大家还实地考察了杭州运河财富小镇。拱墅区区长章燕表示,将结合省级特色金融小镇建设,积极支持委员会客厅打造成大运河沿岸政协工作的特色品牌。

周国辉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准确把握好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重点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尤其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把会客厅建成连接东西方文化经济和四海宾朋联谊建言的舞台,努力提高委员会客厅的成效、成果、成色。要依托传承好大运河文化产业带这一宝贵资源,持之以恒开展活动,发挥好团队作用,形成合力,通过突破一点、带动一群、团结一片,实现委员影响力的乘数效应,市区政协要加强指导配合,努力形成共建共管、共享共用的工作格局,确保委员会客厅持续高质量运行。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主任华宣奎,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致公党省委会以及杭州市政协、拱墅区政协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