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言剑瓷产业发展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言剑瓷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林剑 徐文燕 叶瑞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日前围绕会客厅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龙泉剑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以龙泉青瓷、龙泉宝剑两大文化产业为重点对象,通过发挥委员会客厅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作用,探索服务产业的多种方式,助推产业经济健康发展。

会客厅牵头委员、丽水市政协委员、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竺娜亚主持此次活动。竺娜亚、李巧强委员表示,会客厅要为龙泉剑瓷行业发展壮大,汇聚行业人才精英凝聚力量,提供更多发展思路。针对如何更好发挥委员团队作用,周康有、王武委员提出,会客厅需要委员共建,才能发挥成效,尤其要注重走访界别群众,听取社情民意。

汤克豪委员说:“目前龙泉剑瓷行业做作品的多,做产业的少;搞艺术的多,搞技术的少;做文化的多,做市场的少;管的部门多,真正专业的少;大师多,人才少。”青瓷宝剑产业局副局长邱张平现场回应,当前正在推进产业培育、品牌推广、平台搭建、政策扶持、人才培养、宣传交流等多方面工作,下一步将根据委员们的建议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