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绍兴市政协关于委员会客厅运行规范“图解版”来了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绍兴市政协关于委员会客厅运行规范“图解版”来了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徐翱翔 韩婷婷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委员会客厅是十二届浙江网易体育的一张履职“金名片”。经过短短2年,从最初的“3朵小花”,发展到现在110家的规模,成为之江大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绍兴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会客厅建设工作,以实际举措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研究制订出台委员会客厅基本运行规范(试行),并制作“图解版”,进一步推动委员会客厅切实发挥作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66ed7e05a057462abf8a8239601cbd1a.jpeg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