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绿色发展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费瑾瑜 俞琴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日前围绕“践行‘两山’理念,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开展主题活动,近50名政协委员、新生代企业家走进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践行绿色发展之路的经验做法。

“会客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新生代企业家们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积极探索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网易体育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吴淑英说。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宣讲贯彻落实有关规划纲要的情况。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绿色工厂建设基本情况,并对接下来绿色工厂建设的六方面内容作详细说明。

“推广绿色工厂,对提升工业企业绿色制造水平具有指导性。”“企业要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坚持创新为上,开发出拳头产品。”……与会人员围绕绿色发展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绿色发展理念,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坚持创新为上,促进粗放模式向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双轮驱动模式转变,能源资源利用从低效率、高排放向高效、绿色、安全转型。

与会企业家提出了绿色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

湖州市、吴兴区政协领导参加活动并作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