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开门迎客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开门迎客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28日,位于嘉兴海宁市的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启首场活动,委员们和工匠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传承工匠精神、培育技能人才建言献策。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海宁市正处在经编、皮革、家纺三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与高端装备制造三大新产业集群扩张提升,泛半导体、大健康、人工智能等三大战略产业突破性发展的战略叠加期,工匠型技能人才的培育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让工匠出彩,让劳模闪光。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王玉良说,希望每个奋斗在海宁的一线工匠都得到尊重,都怀抱希望,将海宁打造成工匠人才的创新创业和集聚之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建议,切实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建立工匠型技能人才的培育、命名和表彰机制,大力宣传工匠精神、讲好工匠故事;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建立精细化的评价标准,通过待遇提升、岗位培训等,大力选树培育,激励工匠;转变价值观念,将工匠人才纳入技能人才库,享受相关待遇……

孙景淼对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准功能定位,坚持上下联动,发挥特色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建好、管好、用好、育好委员会客厅。要更好肩负起双向发力的责任担当,扩大朋友圈、汇聚正能量、提升影响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多策划有政策高度、社会热度和民生温度的主题。要通过平台更好把委员素质提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形象展示出来,做到优势互补、互相赋能,确保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网易体育社法委主任刘树枝、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和海宁市政协主席周红霞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