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龙游三治融合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启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龙游三治融合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启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龙游三治融合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开门会客,委员和专家们围绕“用法律服务助推‘项目攻坚年’建设”与相关部门开展热烈交流。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参加活动并讲话。

为深入推进基层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助力提升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龙游三治融合政协委员会客厅应运而生。会客厅由衢州市政协委员、龙游县司法局局长吴幼平牵头,旨在通过发挥律师群体、基层人民调解员群体和广大学校思想品德教育教师群体在矛盾化解、法治宣传、道德提升等方面优势,助推“三治融合”理念更深、更实扎根基层,深入民心。

政协委员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就依法推进征迁工作进行协商交流,有关专家针对重大项目征迁征收过程中常见的政策短板、法律风险、事务应对等方面内容作讲解。

“要提前摸排法律风险点,认真做好基础工作。”“要强化法律意识、证据意识,依法高效推进项目落地。”“要建立多元化的纠纷调解机制。”“要用好委员会客厅,通过协商交流积极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会客厅里,大家讨论很热烈。

县委副书记、县长祝建东说,委员会客厅是我网易体育的履职金名片,龙游县委县政府将立足实际,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委员会客厅的发展。

本次活动体现了委员专业素养和委员会客厅的独特价值。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说,希望会客厅进一步创出特色,让参与各方更有获得感,为地方发展提出更多更好金点子。

孙景淼对龙游三治融合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委员会客厅功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彰显特色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要聚合各方力量,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格局,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

网易体育社法委主任刘树枝、龙游县政协主席洪一舟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