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常山志愿者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常山志愿者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封玉屏 王毓飞 李俊秋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13日上午,常山志愿者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参加,并对进一步办好会客厅提出希望和要求。

近年来,常山县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开展“志愿之城”创建,志愿者队伍持续壮大。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82家志愿者组织、8.8万名注册志愿者。相关志愿者组织在社会服务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常山志愿者政协委员会客厅由衢州市政协委员吴小丽、常山县政协委员廖慧忠牵头,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志愿者行业的政协委员会客厅。

会客厅首场活动围绕“对标‘重要窗口’新定位,激发志愿工作新动能”这一主题进行。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会客厅介绍视频,政协委员和常山县民政局、县阳光志愿者协会、“紫港老娘舅”等相关部门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为点亮山区孩子对知识的渴望,支教大学生克服困难默默坚守;暴雨天气,救援队员冒着生命危险一夜转移8位群众;贫困生接受爱心帮助后情难自禁,励志将来成为志愿者团队一员……活动中,大家以一件件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为切入点,就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能培训、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建言,奏响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最强音。

“议题好、氛围好、效果好。”陈小平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架起连心桥,画大同心圆,将会客厅真正办出特色;贵在坚持、重在实效,用责任和情怀进一步办好会客厅;对标对表、与时俱进,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姚少平、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常山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