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设置主会场,王店、油车港设置分会场,邀请专家作专题“云讲座”,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点击量超8万人次……813日下午,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张”,热情拥抱互联网,画出最大同心圆。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参加活动,并对进一步扩大会客厅影响力提出希望和要求。

秀洲国家高新区是嘉兴市最具创新能力和活力的新经济增长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众多,高层次人才集聚。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由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挂钩联系,嘉兴市政协委员、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孵化器副主任农静和秀洲区政协委员、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副总经理刘燕为牵头委员,致力于联系影响高新区范围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人才、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应对危机,把握大局,加快高质量发展,会客厅特别策划了以“共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首场活动。活动邀请会客厅智库专家围绕高质量发展作视频专题讲座。在主题沙龙环节,高新区11家领军型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大家探讨问题、分享经验,提出做强主业拓展新业、增加技术研发投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构建员工与企业命运共同体、行业抱团合作共赢等真知灼见。活动还现场连线王店、油车港分会场,汇集多方多元声音。

“委员会客厅是政协组织为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各界共识搭建的开放式平台,要汇金言、纳良策、解难题、聚人心,为‘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贡献会客厅的力量。”农静表示,会客厅将畅通现场会客、民情恳谈、走访调研、委员沙龙、专题论坛等渠道,落实经常组织学习、定期开展活动、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团结联谊、完善资料管理等六项活动制度。

“感谢政协搭建会客厅这一平台,让我们听到更多企业家的心声。”区委书记吴燕、副区长李芝伟参加活动,并希望会客厅继续发挥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

马光明点赞此次活动隆重、热烈、高质量。他强调,推动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会客厅形成的共识要“走出”会客厅,影响界别群众,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会客厅要拥抱互联网,建立联系群,传送新共识,扩大影响力,真正把正能量的声音传递出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相关负责人及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等有关方面领导参加现场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