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建科创高地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建科创高地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朱瑶敏 徐建平 夏紫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初创型、成长型、科技型企业家代表,聚焦“数联万物、云领未来——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科创高地”主题,就数字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

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位于温州创新创业的集聚地——龙湾区两新工场。会客厅牵头委员是温州市政协委员、龙湾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龙湾基层委主委陈继远,温州市政协委员、龙湾区政协常委王忠义,会客厅以服务创业企业和创业人才为目标,通过帮助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搭建创新成果转化平台,举办创新创业相关分享活动,提供导师制的指导训练等,不断增进创业群体的沟通联系,力争当好创业创新的“知心人”“训练营”,画好“同心圆”。

龙湾区政协常委、会客厅成员金建月、李海瓯在活动中分享了数字经济发展和企业创新转型经验。她们表示,当前形势下,企业需要新的生态,通过数字化改造,发现更多新的商机。

“现在数字经济发展很快,很多企业往电商转型,请问如何快速拓展线上市场?”“我从事服装行业,疫情给我们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我们该如何进行线上推广和销售?”……互动环节,大家围绕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难题深入交流,提出建议。

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龙湾区委领导等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