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沪舟医卫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沪舟医卫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日前,沪舟医卫政协委员会客厅在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举行“沪舟医卫一体化”主题座谈会,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会客厅牵头委员、网易体育委员、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介绍会客厅的筹备和创建情况。她说,沪舟医卫政协委员会客厅的设立,是以主动接轨上海为思路,着眼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立足舟山实际,以“东海论健”为品牌,促进沪舟政协委员联系,提高舟山市民的健康水平。

会客厅牵头委员、舟山市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舟山分院董事长虞杰介绍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目标。

活动现场,围绕“沪舟医卫一体化”主题,中科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陈国强做主旨演讲,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发言,来自上海交大医学院、上海瑞金医院的专家以及沪舟两地的5名政协委员、医疗专家代表围绕两地资源、人才的共享共建展开研讨。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负责人,舟山市政协主席王伟和定海区政协领导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