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岑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以“港航文化”为主题举办首场活动。该会客厅以宁波市政协、北仑区政协港口物流产业领域的委员为主体,在港航服务产业骨干企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活动中,北仑区政协委员、中国港口博物馆馆长冯毅围绕“海上丝绸之路历史里的宁波往事”进行主题发言。会客厅牵头委员陈宝华、周浩慈等就推进以港口文化为核心的宁波城市文化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委员会客厅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注重活动组织策划,突出特色,保持活动常态化,发挥好委员会客厅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作用。

宁波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就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