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服务青年就业创业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服务青年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刘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4位青年创客轮番登台,向由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队介绍项目,展示创意,活动全程进行视频直播,网络观看量近90万人次。

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日前举行首场活动,以“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创业”为主题,召开助力青年创业就业研讨会,开展项目推介指导、导师经验分享、线上线下招聘、政策咨询服务等活动。活动现场,4名青年创业者依次登台,向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大家的推介创意十足、各有特色,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企业发展归根结底还是要靠产品,只有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才能脱颖而出。”“大学生在创业路上要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急于求成;要时刻具备危机感,拥有对潜在危机的预警性和前瞻性。”桐乡市政协委员、浙江宇都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慧,桐乡市政协委员、浙江青韧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陈柏臻都是会客厅的牵头委员,也是此次活动的创业导师,在现场点评中,他们向青年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创业要选准时机”“合伙人选择要谨慎”“要预留生活刚性所需的准备金”……受邀出席的腾讯公司华东总部公共事务总监、创业导师丁佳,就创业风险防控及团队管理问题作专业分析。现场招聘环节,桐昆集团、新凤鸣、巨石集团等31家规上企业带来了500多个就业岗位。

助力青年创业就业,将成为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的一项常态化履职活动。据悉,陈慧已与桐乡市镇级公益性人才市场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负责市场日常运营;由其公司开发的“面视官”APP,也将为求职者提供“短视频+招聘”的远程可视化便捷服务。

嘉兴市政协和桐乡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