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宁波前洋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让“小而精”成为硬核力量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宁波前洋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让“小而精”成为硬核力量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宁波前洋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让‘小而精 ’成为硬核力量”举行首场主题活动,活动把学习宣讲和“请你来协商?委员议事”相结合,牵头委员楼璋亮主持。

活动中,李冠晓、沈锭荣、黄伦民、王瑛、成少雄、薛惊理等委员围绕“新经济新业态中的服务业有哪些政策支持”、“在引进培育新经济业态人才方面有什么举措” 、“如何用数字化手段赋能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等问题进行协商,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打造小而精的硬核力量是决胜未来的必然选择,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涵,是江北人民的共同期盼。

区发改局、经信局、金融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政策解答,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现场回应。双方在打造产业发展、区块开发、科技人才、公共服务的硬核力量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成果。

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出席活动,并围绕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相关精神进行解读,对开展好会客厅活动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