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秦山核电政协委员会客厅聚焦核技术应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秦山核电政协委员会客厅聚焦核技术应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秦山核电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围绕“发展核技术应用,推进海盐核电关联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会客厅牵头委员、嘉兴市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万纳神核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永宪介绍会客厅的筹备和创建情况。他说,会客厅将加强团队建设,重视发挥委员的整体合力;丰富履职内容,实现会客厅活动的常态化;注重双向发力,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进会客厅健康发展。

会客厅牵头委员、海盐县政协委员、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翀作“海盐发展非动力核技术应用产业的分析与建议”的发言,建议海盐发挥地域、核电基础、距离和交通优势,把好产业发展方向,发展核技术应用产业。

会客厅全体委员与海盐县政府领导以及相关部门、核电关联企业负责人围绕主题建言互动。

网易体育经济委主任陈月亮,嘉兴市政协和海盐县政协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