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宁波非遗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宁波非遗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宁波非遗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宁波非遗政协委员会客厅位于鄞州区紫林坊艺术馆。该馆是宁波市首家对外免费开放的民办博物馆,也是一个以骨木镶嵌为主题的艺术性专业性艺术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宁波骨木镶嵌”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宁波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陈明伟担任牵头委员。

在首场活动中,8名会客厅成员、协会及委员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聚焦“非遗文化传承与发展”主题,讲现状、点问题、提建议,发表真知灼见。

委员们纷纷表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一部分,体现了中国文化自信,要始终坚持保护和发展并举,做好非遗传承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希望政府部门多听企业和委员的意见,多出实招,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困难,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出实效、做到企业的心坎上。

区委宣传部、文广旅体局、经信局、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现场提问逐一回应。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有关负责人、宁波市政协和鄞州区政协领导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