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40多位工艺美术大咖集聚委员会客厅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40多位工艺美术大咖集聚委员会客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在东阳举行,本次活动以研讨“工艺美术的传承与发展”为主题,旨在团结工艺美术领域专家、学者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从业者,凝聚思想共识,共同推动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与繁荣。

主题活动由金华市政协委员、东阳市政协常委、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黄小明主持,会客厅团队成员张新民、徐荣桃、何红兵、徐志鹰、陈雪龙以及工艺美术大师、专家、企业代表等40多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学习+研讨的模式很好,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思路;同时,大家对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观点的碰撞,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未来,该会客厅将进一步加强工艺美术人员的思想教育交流,发挥汇集众智反映社情民意的纽带作用,并打造成为凝聚共识谋发展的有效平台。

东阳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现场回应。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同志,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和东阳市政协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并给予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