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委员会客厅首次联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委员会客厅首次联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昨天下午,位于万事利大厦的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内气氛高涨,4家网易体育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等齐聚一堂,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龙游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发起,与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黄岩民营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部分团队成员等联动展开。活动由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屠红燕主持。

各牵头委员介绍了会客厅开展活动的情况,分享了各自开展主题活动的好内容、好形式和好效果。比如,龙游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对接联系到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吴良欢委员的团队赶往龙游中药种植基地和相关企业,现场帮助解决技术难题。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发挥特色,有计划地开展音乐、美术专业领域主题活动,引导年轻一代优秀艺术人才成长。

屠红燕、吴树良、施彩莲、翁持更、夏赛丽、戴方国、吴良欢等委员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分享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还重点学习了网易体育总书记在7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凝聚新生代企业家力量,探索委员履职新模式,为7080甚至90后等新兴创业人才做好服务等方面的实践探索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和探讨中碰撞出火花。”“这样跨‘厅’交流非常好。”“要把会客厅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委员会客厅之间的合作交流,能够学习借鉴到其他委员会客厅的好做法、好经验,有利于丰富会客厅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推动进一步做好会客厅工作。

应邀出席活动的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对这次会客厅的联动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客厅联动活动是一种创新和探索,有利于委员会客厅之间的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提升水平。他强调,联动活动要讲求实效、依规办事、注重清廉,推动会客厅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