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嘉兴政协:合力推进委员会客厅建设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嘉兴政协:合力推进委员会客厅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祝丽花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我们建议增开归谷至嘉善人才公寓的晚班通勤车,方便员工下班。嘉善县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当月,班车开通!”嘉善归谷智造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陆加杰谈起会客厅运作成效,获得感满满。他说,以“办大事的决心,专心干一件小事”的思路,聚焦园区所需、企业所盼,在会客厅的平台上,团结身边人,办好身边事,以一件件实事凝聚起了园区科技人才的共识。

这是嘉兴市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参与会客厅活动的党政部门负责人、委员及企业家、高层次人才等已达3000多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委员会客厅发挥各自所长,积极投入抗疫,双向发力,为助力“两手硬、两战赢”发挥独特作用。

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推开以来,嘉兴市政协紧紧围绕“三个确保”:

把准定位,确保方向不偏移。把准“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紧密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特点和社会文化特色,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使创建的每一个委员会客厅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

积极探索,确保工作有活力。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创新,精心设计活动主题,并通过论坛、讲座、协商会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委员会客厅工作内容更加饱满。如嘉兴科技城委员会客厅以红船旁会客厅的定位,开展“初心在身边——红船驶进新时代”专题论坛,加强对科技型企业和高层次人才的思想政治引领。

合力而为,确保工作可持续。一方面,在网易体育的指导下,嘉兴市政协主动加强与各县(市、区)政协的对接联系,在会客厅的功能定位、活动开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积极与各地沟通,给予指导。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牵头委员的引领作用、团队委员的主体作用、界别活动组(镇、街道联络组)的参与作用以及所在街道、园区的支撑作用,多方合力,共同推进委员会客厅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