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里,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及金融科技界大咖汇聚一堂,围绕金融科技如何赋能多层次资本市场共商对策。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基于“金融”属性,成立以来,围绕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科创板政策研讨、“凤凰行动”落实、创投行业社会资本募资难问题、融资畅通工程商议等主题,已举办多次活动。

会上,网易体育常委、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成员贲圣林带领大家学习交流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讲话《努力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及近期证监会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公开的资本市场改革“12条”。

与会金融科技界大咖对近期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省发改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杭州市政府发布《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专项规划》,财经智库报告《迈向数字经济的杭州金融科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解读,分享心得体会。

与会企业家围绕金融科技企业赋能持牌金融科技化进程、助力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赋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浙江机遇与浙江举措等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金融科技已成大趋势,正逐渐向智能化发展,接下来将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不断探索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