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家委员会客厅立刻行动起来!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家委员会客厅立刻行动起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丹丹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报名,我还在外面出差,今天再晚都赶回来,明天的活动太重要了,一定准时参加!”

“算我一个,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511dff201f124a7b9878e8a1fc97f28b.jpg



9edf8f6d482f4627b047bb94206d71d3.jpg


网易体育总书记36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让身处民营经济热土温州的政协委员们倍感振奋、心潮澎湃。

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马上联合永嘉县政协科协科技组、永嘉数智未来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共同开展主题活动“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通知一发出,大家纷纷热烈响应,积极报名。

活动中,15位市、县政协委员来到温州海川检验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车间里、厂房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说感受、谈经验、话信心、提建议。


a61649720dfe4741a0a3c9be035cb616.jpg


会客厅牵头委员林芬芳表示,永嘉县民营经济发达,有近2万家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数量庞大。今后,委员会客厅要更好发挥团结联谊功能,全方面、系统化凝聚广大中小企业共识,提供帮扶服务,助力民营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放开手脚,轻装上阵,放下包袱,大胆发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直萦绕在温州市政协委员、温州麦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武心头。今年,预制菜首次写入中央一号文件。如何抢抓“风口”,快速切入这一“新赛道”,高建武已有了计划:“这几天,公司生产线正在铆足马力赶订单。今年,我们计划新建2.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食品厂房,将原材料供应渠道逐渐转向本地,以订单农业的形式指导农民种植,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企业增产提效。”

“有能力、有条件的民营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在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发挥更大作用。”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永嘉县政协委员、温州市荣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陈春把总书记的这句话,原原本本写在了笔记本上。他说,新的一年,要带着勇气、信心、决心与干劲,把科技的大旗举得更高,把创新的号角吹得更响,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民营经济一路风雨一路歌。“温州创业创新的环境越来越好。”永嘉县政协委员、永嘉县楠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朱忠胜说,新时代是民营企业家建功立业的大好时代,企业家要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温州海川检验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纲感到春风化雨。近年来,他深切感受到各级政府对民营企业“真金白银”的支持。“我们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坚守主业,做强实业,真正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

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为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的每个人都信心满满,干劲满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