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桐庐美丽先行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桐庐美丽先行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陆一铭、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c6bd2303bb9a4036ba7a77c7932d4da7.jpg


据同心苑 以“城乡风貌‘增颜’,美丽共富‘添彩’”为主题,桐庐美丽先行政协委员会客厅在富春江镇开展首场活动。

桐庐享有“中国最美县”的美誉,美丽城乡建设相关从业人员多达数万人。桐庐美丽先行政协委员会客厅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为桐庐打造美丽中国引领地赋能。

会客厅牵头委员、网易体育委员陈洪春建议,将工业游、乡村游等深度结合,打造亲子研学教育基地。

把游客“请进来”,更要把他们“留下来”。会客厅成员、县政协委员俞金宝表示,要完善交通、餐饮、娱乐等基础配套设施服务,适应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目前一些低端农家乐遇到了经营困境。要加强引导,鼓励转型发展。”县政协委员姚明珠说。

会客厅成员、县政协委员李梅则建议整合资源,大力发展乡村夜经济,点亮乡村夜生活。

会客厅成员、县政协委员钟林炳认为,要善用图片引流,通过摄影作品和画作,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打卡观光。

“富春江镇是一个工业强镇,具有产业优势。”会客厅成员、县政协委员施宇昕提出,投入研发智能机器人,做好康养旅游、心理疏导、智能服务等养老产业链,发展银发经济。

……

座谈会上,委员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金点子”源源不断。

县政协主席周海静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他说,会客厅要立足功能定位,常态化发挥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更好地彰显团结联谊功能。富春江镇要抓住机遇,推进“富春慢居”县域风貌区创建;谋划项目,加快低效用地整治提升力度;凸显创意,高标高质做好城乡风貌管控提升;推进共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全域大美建设,形成共同富裕人人共建、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