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推进科技人才平台建设!嘉善归谷智造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推进科技人才平台建设!嘉善归谷智造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d477cea29ae5490c8da7b7dfdf24597f.jpg


据同心苑  近日,嘉善归谷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科技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专题协商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嘉善县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已经历了两轮实践探索,全县创新指数提升幅度连续两年列全省第一。县政协委员胡喜春通报了他牵头的推进科技人才平台建设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建议,建强建优人才创新平台,加快企业赋能提质,提升创新飞地吸引力,健全科技人才平台支撑保障,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

会客厅牵头委员商加益表示,将带领会客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提高自身认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嘉善科技人才平台载体建设。


bc6f7d5e1514412793559f9e5b2e0642.jpg


周国辉点赞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详实、讨论热烈。他说,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是联系实际、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他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博大精深,思想极其深邃,内涵极其丰富,充分体现了发展规律、时代要求、人民期盼和美好前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一个强信心、聚党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报告。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对标对表新的发展理念,总结以往经验,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育用留政策,增强科技创新全链条研究,增强统筹性、协同性、针对性、实效性。嘉善要营造“制嘉机善”的政策、服务、生态环境,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创新福地,推进长三角绿色高水平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在“两个先行”上当标兵、作示范。委员会客厅要在联系界别群众、协商议事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双向发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