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家委员会客厅联合开展座谈交流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家委员会客厅联合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894c9a8fbced40c3b74b725c517b8248.jpg


据同心苑 111日,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和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政协委员会客厅、青山湖科技城政协委员会客厅联合举办主题座谈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开展交流。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参加并讲话。


be5f3a5b6cd34c1db051ebeb0e59f59f.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新征程宏伟蓝图令人振奋。”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之江实验室党委书记朱世强畅谈了出席大会的体会。

“我们会客厅联系的海归人士非常关注科技创新和人才问题。”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郑攀表示,会客厅将持续助力高科技创业,带动传统行业革新,助力创新创业。

青山湖科技城是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山湖科技城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吴仁财认为,要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厅的团结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面向世界、引领未来、服务全国、带动全省的“创新策源地”凝心聚力。

之江实验室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袁继新说:“三家会客厅都牢牢关注科技创新,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交流发言,既有深度、又有广度。”


71b5bbd77f024229b0546c755ee5f961.jpg


周国辉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作为新时代伟大实践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是真切的情景回放、客观的历程复盘、科学的规律揭示、美好的愿景憧憬和生动的党性教育。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新意和深意。要深刻领会科技创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做到定位目标方向再明确,体制机制再创新,创新资源再集聚,创新生态再优化,核心能力再提升,奋斗精神再弘扬。委员会客厅要把各界人士团结和凝聚到科技创新中来,推动我省以“两个先行”的实干实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新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