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永康五金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永康五金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董思婷    时间: 版面: 字号:[][][]

550020e86d8c4e098a35b9bfd6ab3636.jpg


据同心苑 1017日,永康五金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永康是中国五金之都,是首个成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县级市,集聚门业、电动工具、杯业等为代表的五金产品,全市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超过13万户。


e3d9a08a23c1455ab22671586a88fc93.jpg


永康五金政协委员会客厅是今年挂牌创建的第六批政协委员会客厅之一,致力于联络和凝聚五金产业的各类高端人才,助推五金产业转型升级。会客厅牵头委员为金华市政协委员、步阳集团总经理徐璟珺。

活动以“助力五金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创新赋能、数字赋能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牢牢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坚持走好“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聚焦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大数据、智能化与五金产业深度融合,加速推进五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徐璟珺表示,将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建好、管好、用好委员会客厅平台,加强团结联谊,积极开展聚智、聚识、聚力的活动,努力打造具有政协味、五金味、文化味、书香味、协商味的委员会客厅。

马光明充分肯定此次会客厅活动,发言质量高、氛围效果好、建议针对性强,既具有五金味,又有政协味,达到了广泛凝聚共识的效果。他指出,五金产业转型升级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重点做好“品牌质量提升攻坚”等五大攻坚行动,形成“整治提升低效工业用地”等六大标志性成果。委员会客厅要坚持“党委重视、政协主导、委员主体、各方支持”的工作机制,经常性开展主题活动,及时总结经验成果,不断扩大工作影响,持续擦亮履职品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e518cd411ccd4b99ae0db74946403a28.jpg


活动期间,马光明一行还实地考察永康五通物流有限公司,并赴浦江中国书画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虞宅乡新光村调研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