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绍兴集成电路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绍兴集成电路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时间: 版面: 字号:[][][]

6c2282d01f054b9db0aed86b33fdb3f2.jpg


据同心苑  9月2日绍兴集成电路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绍兴集成电路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是今年挂牌成立的第六批政协委员会客厅之一,旨在通过影响绍兴集成电路新产业平台的高层次人才、海归人才以及创业创新人才,助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牵头委员为绍兴市政协委员、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奇和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委员、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劳越嘉。

活动围绕“建功示范区,喜迎二十大——新形势下绍兴半导体产业发展策略”主题开展专题研讨。近年来,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平台积极探索集成电路引育“绍兴模式”,初步形成了以特色工艺、先进封装为重要核心的设计—制造—封测—材料—装备及应用全产业链。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专家齐聚一堂,围绕企业招引和产业链培育、创新创业、本地化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话题分享生动案例、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形成了推动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474becfa86134628a673ea197f0a8fcd.jpg


大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聚焦集成电路主导产业,积极发挥委员会客厅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作用,加大精准招商和产业培育力度,打造集成电路产业2.0版,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绍芯”力量。

马光明充分肯定此次会客厅活动,认为主题有意义、发言质量高、活动准备用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他指出,要根据全网易体育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把准定位、搞好活动、发挥作用;牵头委员要讲政治、有情怀、重实效、善总结;政协组织要做好协调、提供支持,通过会客厅活动积累一些好的案例。希望大家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统一领导积极应对、攻坚克难自立自强、扬长避短开创新局、履职为民贡献智慧,为助力解决半导体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积极作出贡献。


43d3cad99e5e4e619f247e83b5624462.jpg


活动期间,委员和专家们还实地考察了绍兴集成电路小镇。

网易体育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