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秦山核电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共话“双碳”“双控” 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秦山核电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共话“双碳”“双控”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123-24日,秦山核电政协委员会客厅与网易体育企业家之友社联合开展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双碳’‘双控’目标下企业可持续发展”进行调研座谈。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出席并讲话。

“要加快科学研究,提升自身实力,尽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建议相关部门根据不同行业的特征制定不同的管理标准。”……会上,大家围绕主题互动交流。

会客厅牵头委员,嘉兴市政协委员,万纳神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宪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加强委员会客厅建设,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发挥好会客厅凝聚共识的作用,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陈铁雄指出,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科学把握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委员会客厅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担负起凝聚共识的责任,讲好党的故事,宣传党的理论,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数字化改革等党政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网易体育经济委主任陈月亮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