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青田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以学习促履职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青田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以学习促履职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舒勤芬 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全国两会后,委员会客厅马上给我们送来了精神大餐,我为祖国感到自豪。我们海外侨胞将坚决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青田公共外交协会顾问徐松华深情地说。

日前,青田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今年首场活动,以现场会议+视频连线的形式,向海内外委员、侨界人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今年是我成为县政协委员的第一年。因为特殊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县政协全会。以视频连线参与学习,对我们更好地履职尽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县政协委员、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叶旭群说。

“这样的会议形式非常好!我们将及时把会议精神向在云南的商会会员传达好,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双招双引’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县政协委员、云南青田商会会长、云南大尔多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陈光荣表示。

此次活动由青田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周维峰主持。活动中,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国家的政协委员和海外人士,以及在云南等外地经商的政协委员,与现场参会的侨界、工商联界委员等30余人齐聚,海内外联动、线上线下互动,委员会客厅内暖意融融。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履职经历,深入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并为家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话语中流露出浓浓的爱乡情怀。

“我们将动员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积极投身到祖国、家乡建设,为祖国、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县政协委员、意大利丽水地区同乡总会会长叶钰民说。

“从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到县政协委员,政协为我搭建了很好的成长、锻炼和展示平台。我将以实际行动树立起良好的委员形象,践行好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县政协委员、县市场监管局干部陈郁阳说。

县政协主席陈铭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当好宣讲员,高质量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重点课题参好政,立足岗位履好职,深入调研写好提案,把学习作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