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健康产业联合会委员会客厅“开门”迎客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省健康产业联合会委员会客厅“开门”迎客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陈允栋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210日下午,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交流。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并讲话。

健康产业是我省重点发展的八大万亿产业之一。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注重团结和凝聚省内外大健康领域从业管理人员,聚焦更好地落实健康浙江战略部署、加快大健康产业稳步提升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意义重大,会客厅首次活动开展集中学习,让大家明确未来方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服务大健康产业发展。”会客厅牵头委员、网易体育委员、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斌主持活动。

网易体育委员、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研究,他在“生物医学产业内涵与新兴趋势”分享中,介绍了研发的生物材料及转化应用,并提出交叉与进化的理念。

“生物医药行业要加强源头创新。”“要抱团取暖,推动行业发展。”……会客厅团队成员、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部分医院代表等,围绕临床科研转化相关政策和2022年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等交流互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120多人收看网络直播。

蔡秀军说,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主题选得好,内容很丰富,“开门”会客很成功。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全网易体育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加强活动创新,推动会客厅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