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思婷 罗建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22日,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里济济一堂,会客厅成员、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激发企业家创业创新活力、赋能婺城产业升级,互动交流,现场建言气氛浓厚。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新生代企业家要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立志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产业升级的引领者……”会客厅牵头委员、金华市政协委员席璟彤的开场白打开了与会者的“话匣子”。

“制造业正面临着一场革命。”会客厅牵头委员、网易体育委员吴月华认为,要用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创业要脚踏实地,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市政协委员徐建忠分享了他30多年的创业心路历程,他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要有坚强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讲诚信、抓品质、树口碑。

区政协委员宗红艳提出,要构建放心指数,拓展新消费场景,赋能现代服务业迭代升级。

“用好科创组合拳,助力科技创新产业平台落地。”“积极引进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加快文旅融合,推进区域性文化建设。”……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

郑继伟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他说,新生代企业家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顺应数字化改革的大势,创新理念模式;要牢牢把准功能定位,发挥会客厅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婺城新生代双创群体,开展形式多样、有影响力的活动;要注重履职融合,发挥会客厅资源优势,找准“融”的切入点、结合点,解决好“融什么”“怎么融”,推动会客厅与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界别活动等相结合,放大叠加效应。

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孙光明,金华市和婺城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