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江山两岸联谊委员会客厅话共富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江山两岸联谊委员会客厅话共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袁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111日,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献良策、聚共识。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台资台属企业代表等济济一堂,围绕主题深入交流、积极建言。

“清湖街道和睦村的一位阿姨,从事民宿工作10多年,在乡村振兴的春风中致富,家里还供读出了两个优秀大学生……”会客厅牵头委员、市政协委员祝小敏分享了一个民宿产业发展成果的生动案例。她建议,要立足游客体验,在“商、养、学、闲、情、奇”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江山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市政协委员陈华明提出,要立足江山地理环境特点,加强农业智能化、机械化建设,多措并举推进农业领域“机器换人”,着力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要强化数字赋能,加快构建覆盖农业产业链的数字化平台。

“加强农业农村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筑牢乡村振兴人才根基。”“聚焦食用菌、茶产业、中药材等做文章,深度挖掘江山农业发展潜力。”“进一步推动蜂蜜产业发展,让‘甜蜜产业’甜到更多人的心里。”大家从不同角度,积极为推动共同富裕建言献策。

“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见地,质量很高。”张泽熙说,要把准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会客厅的优势作用,更好凸显政治性、统战性、特色性。要注重规范运转,健全完善议题征集、联系沟通、活动实施、成果报送机制,确保会客厅行稳致远、可持续发展。要强化融合履职,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推动会客厅与委员读书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工作等相融合,放大叠加效应。

衢州和江山市政协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