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温州两岸同心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温州两岸同心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许建其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温州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实地考察洞头区半屏未来乡村规划建设情况,开展“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

会客厅牵头委员鲍潇舲建议,利用台商在精致农业、电子产业、先进制造业等方面的优势,特别是台商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优势,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殷欧艳委员说:“作为律师,希望能为法治温州建设,提高司法的质量、效率、公信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盛爱萍委员认为,精神富有是共同富裕的题中之义,要提升温州的文化品位,做好农村的移风易俗工作。

张红姬委员作为工艺美术(非遗)工作者,提出要在校企合作开发文旅产品,提升洞头的文化品位等方面发力,为洞头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在温台湾青年代表钟振忠建议,把实现住房、教育和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作为重点,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在温青年台商万绘表示,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给广大在温创业的青年带来了信心,相信温州的发展和台商在温创业的前景都会越来越好。

温州市台联会理事王会林认为,企业家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数字赋能,充分发挥创富、带富、帮富作用,走出具有温州特色的先富带后富、先富帮后富的道路。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