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平湖健心服务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平湖健心服务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傅祎慧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平湖健心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围绕“提升心理服务专业能力,致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主题交流恳谈。

会客厅牵头委员董碧颖解读相关文件精神,特别针对“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建设良好社会心态”这一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心理健康是推进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基础保障。”会客厅团队成员吴颖强委员表示,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利用会客厅平台开展好履职活动,更好服务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平湖市职业中专学生心理成长中心主任孟彬彬建议,重视心理教师专业队伍建设,学校要真正把心理健康课程落实在课表上,将常态化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对学校的评价内容。

平湖市心阳社会发展中心理事长陈剑梅建议,要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心理咨询方面的作用,建立一支“家门口的心灵护卫队”,开展一站式的心理服务。

“把心理体检纳入常规体检内容,把心理咨询纳入医保范围。”“逐步建立不同人群心理常模。”“加大对《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监督。”……与会人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为共同富裕聚识聚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