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秀洲高新技术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秀洲高新技术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计益婷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我与示范区建设”主题恳谈活动暨高新技术企业上市辅导及经验交流活动。

为落实省“凤凰行动”计划和嘉兴市“上市100”专项行动要求,加大企业上市推进支持力度,秀洲区委、区政府今年4月印发了《秀洲区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方案》。区发展和改革局(金融办)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秀洲区推动企业上市的整体情况。

针对目前秀洲企业上市过程中传统产业占比较高、产业链整合能力不强等问题,市、区政协委员从提升产业层次、员工技能等多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民营上市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通过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强技术研发,进一步提升企业持续盈利能力,通过股权激励调动员工积极性。”徐鸿委员说。朱兴土委员建议,企业要提高精益生产、精益管理水平,在共同富裕建设中发挥上市公司的产业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表示,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区政协将继续凝共识、聚众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诤言、献良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