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鲍超波 宋晓雷 王丽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与会人员围绕“聚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共助文明典范城市标杆区创建”畅谈感悟和建议。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更是城市居民的幸福底色。如何让城市发展内外兼修,让生活富足与精神富有相得益彰?会客厅里,大家打开了话闸子......

“交通安全是文明创建的关键一环,是居民获得满意感和幸福感的重要途径。”会客厅牵头委员,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委员方敏建议,加大违章查处力度,强化直管单位严控,让数字赋能道路监控和车载终端监测。

“老小区改造要多听听居民怎么说,让大伙一起干。”鄞州区政协委员杨美科提出,由居民自筹资金进行小区楼道改造,化被动改造为主动改造,使居住环境更美、生活更富足。

鄞州区政协委员吴雪勇说,文明停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督促物业发挥作用、挖掘停车空间潜力、发挥业委会作用,是解决停车难题的三大法宝。

鄞州区政协委员臧未一认为,在智慧城管建设过程中,要着重考虑打通并规范数字化治理全流程,实现法治和智治双效并举,提高智治效率。

“利用环保技术创新建设无臭垃圾房,使生态更富美。”“文明是居民素养的试金石,提升居民素养是根本所在。”......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主动融入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