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湖州知联会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湖州知联会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朱敏敏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2日,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以“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

如何让科技助力共富?会客厅成员、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建言献策,探索共同富裕的科技密码。

“让科技助力数‘智’医疗!”会客厅牵头委员、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冯文明建议,推行“健康大脑+智慧医疗”,迭代升级“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使人人享有便捷化、智能化、有温度的卫生健康服务。

湖州市政协委员、佳格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洋提出,要以数字赋能产业发展,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

“民营企业作为先富的一部分,必须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发挥更大作用。”吴兴区政协委员、浙江绿维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忠力说。

会上,浙大湖州研究院分别与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和3家科技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选题精准、组织有序、讨论热烈、建议有效!”周国辉指出,委员会客厅要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和功能定位,团结凝聚广大科创企业家委员、科技人才和界别群众,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政协委员要与示范区建设同心同行,要认真学习,在全面准确领会上狠下功夫;自觉践行,在奋斗奉献上狠下功夫;主动宣传,在凝心聚力上狠下功夫;积极履职,在建言资政上狠下功夫。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湖州市政协以及吴兴区政协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